html模版[EXO][新聞]170531 阻擊伯賢取向的女生形體標準出爐 這個暑假要一起修煉肌肉嗎?——IDOL新聞
愛豆新聞訊 31日,日雜《ANAN》內頁采訪伯賢部分翻譯公開,自上次為女性推薦“牛仔褲配搭黃色T”的夏日穿搭後,這次伯賢又公開能夠讓自己入迷的女孩姿態“在健身房看到旁邊正在做拉伸的女孩子恰到好處的肌肉”,所以這個夏天要一起修煉肌肉嗎?

Q:恭喜EXO-CBX在日本出道!

全員:謝謝。

Q:得知會以小分隊的形態進軍日本的時候,有什麼想法?

伯賢:太好瞭!一直覺得至今為止雖然作為EXO也是,自己個人也是都沒什麼機會能來日本覺得很遺憾。今後不僅僅是大城市,也想去日本各地見EXO-L的大傢。

鐘大:想辦Live,然後FM什麼的呢。

XIUMIN:一位內是三個人,所以腳步也輕瞭三倍,活動范圍也能擴大瞭三倍吧。

Q:訪談的時候也要多說三倍的話,對吧?

XIUMIN:哈哈。(指著伯賢和鐘大)關於這個部分,有那兩人在所以完全沒有問題(笑)。

Q:EXO和CBX有什麼不同?

伯賢:如果說EXO是像歐巴一樣的話,CBX就是像朋友一樣親密又自由奔放。

Q:請告訴我們迷你專輯《Girls》的魅力?

伯賢:《Girl Problems》是從男性視角來表達男女交往策略的歌曲。我覺得聽瞭的話會想到“打扮好看的受歡迎的男子”。

Q:讓你不由自主看入迷的女孩子的姿態是?

伯賢:在健身房看到旁邊正在做拉伸的女孩子,(看到)恰到好處的肌肉就覺得“哇”,我是不是走火入魔瞭啊?(笑)

鐘大:把長發梳起來的瞬間看到纖細的後勁就覺得心跳。和有沒有梳上去的碎發沒有關系。感覺伯賢喜歡有梳不上去碎發的那種。

Q:還有什麼別的“可以做到這樣的事!”這種可以拿來炫耀的身體技能嗎?比如耳朵動這種。

鐘大:有誰能做這個嗎?

(三個人開始嘗試)

XIUMIN:動不瞭

鐘大:嗯,做不到。

伯賢:快看快看,我覺得我的耳朵好像可以動!

XIUMIN 鐘大:哇,真的唉,在動呢,在動呢!

XIUMIN:伯賢真的是小把戲富翁啊,有好多淳樸的小把戲。

伯賢:你說我淳樸!

XIUMIN:我和鐘大就是凡人。

Q:順便一問,大傢的身體是柔軟的那種嗎?

伯賢 XIUMIN……(一邊低頭一邊偷看對方)

伯賢:我隻對我手指關節的柔軟程度有自信(說著就把小指貼到手心,從拇指到食指間直直的伸出來擺出蠟燭的火苗的樣子給大傢看)。小嬰兒的時候會一直握著被子的角睡覺,這個習慣可能到現在還是有。

Q:這一期的特輯是“柔軟的身體”,那麼對於大傢來說,理想的身體是什麼?

伯賢:對於我來說反倒是想要變成有肌肉的,有點壯的那種體格的身體。我覺得如果我變成那樣的話,感覺穿半袖的襯衫也會看起來很性感很帥吧。少年一樣的臉和男人般的身體這樣的反差,很有魅力吧!

Q:大傢為瞭能夠接近自己理想的身體都在做什麼呢?比如運動什麼的。

伯賢:我最近又開始去健身房瞭。雖然是一周時不時去個2次的程度。

XIUMIN:哦哦,瞭不起。

鐘大:XIUMIN哥已經不運動瞭有一年瞭,但是那時候煉出來的肌肉現在還是有。

伯賢:胸部,還活著。

Q:現在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伯賢:傢!想要自完全沒有傢庭感的Design Hotel那樣奢華的傢裡悠然自得的過獨居生活。空曠寬敞的空間裡隻放著大大桌子和散發這暗淡微光的落地燈,還有King-Size?a href="http://static.8e.com.tw/">靜電除油煙機價格?940mm*1950mm)的床,在屋裡也是穿著鞋那樣生活的感覺,很具體對吧?大概是在哪個電影裡面見過的傢(笑)。

Q:會很容易被隱藏攝像機這種的騙到嗎?

XIUMIN:我們三個很會看眼色…

伯賢:我是不會被騙的,絕對不會。就算在節目裡成為瞭隱藏攝像機的目標,如果不能掌握氣氛瞭的話,馬上就能識破隱藏攝像機,讓其他人泄氣。

XIUMIN:如果一定要說會靜電排油煙機被騙,感覺好像是鐘大。

伯賢:同感。鐘大很善良,是真的相信同事不會騙他,成員們如果主導瞭隱藏攝像機,他好像也會全都相信。如果聽到有成員摔倒瞭受傷瞭,他可能會第一時間跑過去,我對這些是非常冷靜的。油煙靜電機

Q:那想要騙到伯賢該怎麼辦?

伯賢:(自信滿滿)騙不到我的啦,放棄吧!

【相關閱讀】

“瞭解自己是成功的捷徑” 《Modelpress》伯賢部分采訪公開

(翻譯/邊伯賢吧_FearlessBaek 圖/_BR99_)

整理者:曲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5cjrkj4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