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慈善賽老將感嘆香港奢華 JR:要出手30次三分
7月28日香港訊(文/杜鞏)2017年姚基金慈善賽即將於明日打響,中國國傢男籃紅隊將坐鎮香港體育館,迎戰來訪的美國職業籃球星銳隊。今日下午,騎士球星JR-史密斯與威利-考裡斯坦、加裡-佩頓二世、賈斯汀-安德森、凱爾-維爾傑等人參加瞭賽前新聞發佈會。

JR、安德森出席發佈會


JR回中國“倚老賣老”

由於航班時間問題,本次慈善賽唯一的”70年代“代表文斯-卡特未能出席新聞發佈會。85年出生,今年32歲的JR-史密斯自然成瞭當仁不讓的老大哥。

一襲黑衣,一頂白帽,JR大搖大擺走進新聞發佈廳,招呼身後的小弟們入座,大哥風范盡顯無疑。倒也難怪,曾身披浙江稠州銀行戰袍,在CBA單場砍瓜切菜般劈下60分的JR,完全有理由把腳下這塊土地看做自己的主場。無論美國那邊歐文和騎士如何鬧得雞飛狗跳,JR的心情仿佛也不受一絲影響。

老兵“欺負”新秀,從來都是NBA的“優良傳統”。此番來港參賽,JR也把這大洋彼岸的保留節目帶瞭過來。面對主持人“講兩句”的邀請,JR狡黠一笑,連連擺手:“我就不多說瞭,把機會留給年輕人吧。”末瞭又不住感嘆:“我可真不年輕瞭。”

在隨後的訪談中,JR更是盡顯搞怪本色,將“倚老賣老”貫徹到底。主持人顯然對JR的技術特點瞭如指掌,“不懷好意”地拋出“明天比賽準備投多少三分球?”的問題。JR故意收起笑容,一本正經掰起手指:“讓我算算……每節十分鐘……打滿前兩節……大概投三十個吧!”

說罷,又沖場下的隊友露出一口白牙,“反正我知道,台中產後之家台中產後護理推薦他們肯定會給我傳球的。”

慈善賽老將感嘆香港奢華

論年齡,JR無疑是老大哥。但論參加姚集錦慈善賽的資歷,初來乍到的JR也隻能甘拜下風。身邊的76人隊小前鋒賈斯汀-安德森,已是第二年參賽。

從2016年的福州,到2017年的香港,安德森最大的感觸,是“東方明珠”令人驚嘆的繁華程度。“我出生的地方是個小城鎮。如今來到香港這個繁華的都市參賽,的確是永生難忘的記憶。”

安德森這話不假。他的故鄉在美國弗吉尼亞州的蒙特羅斯——一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個隻有區區2.6平方公裡,人口不足400人的小鎮。相比之下,香港中環鱗次櫛比的摩天高樓,維多利亞港奢靡的海風,的確足以讓安德森為之驚嘆。

感嘆之餘,安德森依舊不忘正事,連表衷心:“自己對於籃球的理解,我會毫無保留地與大傢分享”。

火箭舊將感謝球迷支持

美國星銳隊中唯一的白人球員,是凱爾-維爾傑——名字不響亮,卻頗有故事。

半個月前,他剛剛被快船裁掉,目前仍無人認領;一個月前,他做為交易克裡斯-保羅的籌碼,被送往天使城;而在此之前,他效力的球隊不是別傢,正是姚明的母隊——休斯頓火箭。

盡管在火箭鮮有上場時間,但僅僅這一年的經歷,已經足夠威爾傑在中國球迷面前自豪一番。“中國球迷給我的支持,真的非常瘋狂”。

參加姚明慈善賽,是這位白人射手眼中“更大的世界”。“能夠受到姚明的邀請,與小球員共度美妙時光,為球迷獻上視覺盛宴,的確是我的榮幸。”

台中產後護理台中產後照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5cjrkj4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