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中國有嘻哈》小白:喜歡台中高級月子中心走紅的感覺



網易娛樂專稿8月30日報道不管你是否喜歡Hiphop,是否關註嘻哈音樂,今年夏天,你也一定被“freestyle”刷瞭屏,這個梗就出自於網絡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這檔節目成功地捧紅瞭一系列曾經隻在嘻哈音樂圈子中知名的rapper們,小白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20歲的小白參加瞭《中國有嘻哈》並成為瞭吳亦凡戰隊的一員,他說自己是“梅格妮”(吳亦凡粉絲名稱),節目的火爆讓小白的生活也產生瞭變化,“註視你的眼睛更多瞭,你要註意的東西也更多瞭。”同時他也表示:“我更在意它好的那一面。因為好歹我出的作品,有更多人聽瞭。” 他毫不掩飾自己很喜歡現在忙碌的生活,“這個就是我們一直以來想要的。而且我希望我能在能忙得下去的年紀,都能像現在這麼忙。”

小白透露自己喜歡上說唱是在部隊的時候,作為紅花會的一員,小白笑言紅花會收人的標準是:“帥、秀、有牌面。”來參加《中國有嘻哈》是因為“覺得這個是一個把真正的Hiphop代入到大眾視野的機會。我覺得我們需要讓真正的老百姓知道中國有這麼一群人在為這樣的音樂努力著。”

小白和PG ONE的關系也一直是熱議不斷的話題,對此小白表示:“我們倆朋友就是兄弟情,好朋友、好兄弟,互幫互助。可能女孩子會喜歡這種CP之類的,但是我希望大傢更多在意我們的音樂。”

小白自稱吳亦凡迷弟 曝紅花會收人條件“帥、秀、有牌面”

網易娛樂: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說唱,傢庭支持嗎?

小白:我喜歡說唱的話,應該是很早吧。小時候我就蠻喜歡聽歌,聽音樂的。但是我真正做的時候,就是在部隊。當時靜下心來,就覺得想做一些真正自己喜歡的東西。

網易娛樂:你在部隊的時候玩嘻哈,部隊裡面有這個氛圍嗎?

小白:那肯定是沒有的。不過我閑暇的時間,比如有時候一周會發下來那麼一兩次手機,然後我就聽聽歌之類的。

網易娛樂:那教官不會管你嗎?在部隊裡面可以玩Hiphop麼?

小白:那就偷偷的。

網易娛樂:紅花會作為目前屈指可數的廠牌,你是怎麼進入紅花會的?

小白:就是我哥哥麼,我哥哥是DP,就是跟我一塊組建LBA的。他當時帶我認識瞭老貝、彈殼、老劉他們,然後我們大傢就一起玩,那時候經常出來玩,一起聽聽歌,做做歌。慢慢大傢關系就好瞭,然後做音樂也有同樣的奮鬥和理想。慢慢大傢就聚到一台中頂級月子中心起瞭。

網易娛樂:紅花會收人有什麼標準嗎?

小白:帥、秀、有牌面。

網易娛樂:這次來參加比賽,是你自己想的,還是你們這一個組織大傢商量的?

小白:我們完全不會有這種想法,我們就是想來玩。一開始的時候,就飽受爭議的時候,我們也是想來的。因為我覺得這個是一個把真正的Hiphop代入到大眾視野的機會。我覺得我們需要讓真正的老百姓知道中國有這麼一群人在為這樣的音樂努力著。

網易娛樂:你覺得其他人沒來的主要顧慮是什麼?

小白:他們可能害怕不real吧,可能害怕這個節目不是那麼純粹,摻雜瞭很多商業。但是目前走到現在來說,我隻能說這個節目很棒。

網易娛樂:之前你選隊選的吳亦凡戰隊,大傢就感覺你呈現出來像一個小迷弟,你是很喜歡他嗎?

小白:我是梅格妮嘛。

喜歡走紅的感覺 最怕被人問“有沒有freestyle”

網易娛樂:現在結束之後,你覺得你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有什麼變化?

小白:就是註視你的眼睛更多瞭,你要註意的東西也更多瞭。在一個這樣的過程中,有更多的成長。

網易娛樂:你喜歡這種感覺嗎?

小白:我喜歡的,這個就是我們一直以來想要的。而且我希望我能在能忙得下去的年紀,都能像現在這麼忙。

網易娛樂:因為這種關註,除瞭關註你的音樂,也會台中產後護理關註到你的私生活的方方面面。你的這個年紀,大傢都在盯著你,你覺得好嗎?

小白:肯定有好,就有不好的地方,任何事情都是這樣的。但是我更在意它好的那一面。因為好歹我出的作品,有更多人聽瞭。這個我就很開心。那私生活、私下的話,我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子,我也會多註意的。不過我還是想說一句是,rapper跟主流明星是有區別的。

網易娛樂:你覺得區別是什麼?

小白:rapper沒有像主流音樂人那麼強的素質之類的,他們不懂得怎麼去討好別人,他們隻會把自己內心的自傲展現出來。你喜不喜歡我無所謂,就是你恨我和你愛我,跟我沒有任何關系。

網易娛樂:紅瞭以後,肯定公告也非常滿,媒體采訪也特別多,這部分工作,你有沒有覺得不適應?媒體采訪你,你最怕別人問你什麼?

小白:媒體采訪的話,我最近最不想聽到的是“有沒有freestyle”吧。

網易娛樂:真的有人會有這種要求?

小白:對啊,很多。現在十傢有八傢都說“你有沒有freestyle”,原來的朋友一見我“有沒有freestyle”。

網易娛樂:那你一般怎麼回答啊?

小白:我說“你有金鏈子嗎?”

和PG ONE是好兄弟 面對質疑希望用演出和作品說話

網易娛樂:在這次比賽中還有一個話題,大傢總是說你和PG ONE的關系。你特別嚴肅和認真的形容一下你和他的關系。

小白:我們倆朋友就是兄弟情,好朋友、好兄弟,互幫互助。可能女孩子會喜歡這種CP之類的,但是我希望大傢更多在意我們的音樂。不要因為我們的人,而去在意我們的音樂。我希望他們會通過我的歌,然後瞭解我這個人,瞭解PG ONE,瞭解BrAnTB,

網易娛樂:你覺得你和PG ONE,誰的實力更強?

小白:那肯定是他的實力更強,因為他畢竟在地下努力瞭這麼久瞭。他做瞭這麼多年,而我還是一個初生牛犢,我才做瞭沒有多久,所以我隻能努力,加油,來追趕他的步伐。

網易娛樂: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小白:我喜歡的就是喜歡我的。這是最重要的。

網易娛樂:之前有個采訪,感覺你喜歡老港星。大傢就會問,你是不是很久沒看電視瞭?

小白:因為我們比較喜歡看原來的港片之類的,因為原來的港片女星,你會發現每一種美都有不一樣的美。就是每一個的好看都有不一樣的韻味。但是現在隨著科技、app越來越發達,大傢好像都有點趨勢成一樣。其實每一種不一樣的美才是最好的。

網易娛樂:那你私下裡還有其他的娛樂嗎?

小白:喜歡逛逛街,買買衣服。

網易娛樂:因為你們的歌詞也好,是不是所有的rapper英文都很好?

小白:因為rap這個東西畢竟是從國外過來的,美國是最火的,所以rapper為瞭讓自己的作品變得更好,他們會努力學英文,去聽英文的東西,去學習他們的發音,學習他們的這種韻腳的感覺。所以慢慢的,可能聽歌慢慢積累,英文就變得會好一些。

網易娛樂:你呢?


小白:我還好啦,差不多能嘮嘮傢常,問個路,點個餐什麼的。你要讓我跟他嘮嘮嗑,嘮感情,我肯定嘮不明白。

網易娛樂:對這次有什麼期待嗎?

小白:我想展現我真正的實力給大傢。因為我在節目裡,可能因為時間太倉促的原因,讓我有一種伸展不開拳腳的感覺。所以我現在也倍受蠻多質疑的、蠻多爭議的。說他就是靠著炒CP,他就是靠著紅花會,他才能走到現在這一步。但是我希望我用我的演出和我的作品在今後說話。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作者:文字/伏蓉 圖視頻/韓沖

責任編輯:冷雪_NK4164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5cjrkj4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