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隨便親吻小嬰兒!一個吻險些要瞭寶寶的命

原標題:別再隨便親吻小嬰兒!一個吻險些要瞭寶寶的命。希望這場噩夢能給所有人提個醒

話說,很多人都無法抵抗來自小嬰兒的 誘惑 ,他們每一個都是那麼可愛,讓人看瞭就忍不住想要捏捏小臉蛋,甚至是,親親他們的小臉頰...

然而,今天故事裡的這位母親,想給所有人提個醒:永遠不要隨便去親吻一個小嬰兒,因為它帶來的後果,可能是致命的...



這位媽媽名叫Maria O'Neill,今年22歲,來自北愛爾蘭,她有一個可愛的兒子,Parker,小傢夥現在才16個月大...



Parker從小就是個顏值很高的寶寶,瞧瞧這肉呼呼的小臉蛋...





也正因如此,Parker一直都很有人緣,非常討人喜歡,傢人都寵著他自是不用多說,出門在外,不少陌生人都會停下來逗逗這個小萌娃...





Maria自然也知道,還是小寶寶的Parker身體並不夠強壯,與陌生人接觸不可控的風險太多,因此她總是會提醒人們盡量不要上手,但偶爾,也還是招架不住人們的過分熱情...



今年8月的一天,Maria帶著Parker出街玩耍,一位路人看到可愛的小傢夥後是贊不絕口,猛誇瞭母子倆一番,原本,Maria也是準備隨便寒暄幾句就帶著孩子繼續走瞭,可沒想到的是...沒有一點點防備,那位路人就給瞭Parker一個吻,然後就和母子倆揮手再見瞭:

我當時也是有點無奈,但這種事以前也遇到過,大傢也都沒惡意,我也就沒說啥瞭... Maria回憶道...



然而,正是這一個來自陌生人的吻,差點要瞭Parker的命。那天回傢後,小傢夥就開始出現瞭感冒的癥狀,本來Maria以為隻是傷風著涼瞭,她完全沒往那個吻那兒想,可沒過幾天,Parker身上竟然出現瞭皮疹!這下,她慌瞭,她趕緊帶著兒子去瞭醫院,可醫生的診斷結果卻是,沒啥事兒...-。- 他告訴我就是普通皮疹,給我開瞭點外用的藥,就讓我回傢瞭...



既然醫生說沒大事兒,Maria也就暫時放瞭心,可擦瞭幾天藥後,情況不僅沒有好轉,甚至還更糟瞭,Parker身上的皮疹越長越多,逐漸發展到全身,看起來像是紅色的斑點,摸起來就跟砂紙一樣粗糙,於是,Maria又帶著兒子去看瞭另一位醫生,可這結果,卻還是不痛不癢... 他全身都是皮疹,這根本就不正常啊,可那醫生還是隻給我開瞭外用的皮膚膏藥...



盡管Maria已經對醫生的診斷結果非常懷疑,但她也沒什麼別的辦法,隻好繼續給兒子上藥,可緊接著,皮疹沒好也就算瞭,Parker身上還進一步冒出瞭水泡,看起來非常的糟糕... 我覺得這肯定不是普通的皮膚病,他的癥狀很奇怪,他很難受,狀態極差。



台中產後照護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幾近絕望之下,Maria又換瞭一傢醫院尋求幫助,自從Parker身體出現不適以來,這已經是她第三次求醫瞭,可結果,醫生還是表示,沒大事兒...-。-



眼看著還在痛苦中煎熬的兒子,Maria的母性本能告訴自己,不能再拖瞭,這一次,她直接把Parker送進瞭急診室: 每次醫生告訴我沒事後,事情都在變得越來越糟,我知道我必須采取更有效的措施瞭。



果然,被送進急診室後,那裡的醫生當即表示Parker的情況很嚴重,需要立即輸液,並且,醫生也證實瞭Maria的猜想,這根本不是普通的皮膚病,Parker患上的是由感冒瘡病毒引起的皰疹,而這病毒的來源,極有可能是Parker曾經與患上過這種病的人進行過皮膚接觸,比如說,親吻...



所謂感冒瘡,又叫熱性水皰,它是由單純性皰疹病毒引起的,這種病並不罕見,癥狀可見於患病者的口腔、唇、鼻、面頰或手指處,它有很強的傳染性,餐具、剃刀、毛巾及直接的皮膚接觸,都是感染傳播的常見途徑,但由於這種病往往可以自行痊愈,並不是啥大病,所以患病者很可能就會掉以輕心,忽視瞭自己一個無意的舉動,可能就會影響他人的身體健康...

台中做月子中心

Maria回憶瞭Parker開始出現不適之前的一切細節,那天,除瞭自己和那位親吻過Parker的陌生人以外,孩子並沒有再和任何人接觸過,所以可以相信,

正是那位路人將病毒傳染給瞭Parker:

這真的很可怕,醫生說如果不是及時把他送瞭過來,再拖下去,可能就是致命的結果瞭。



後來,Park台中月子中心評鑑er在醫院接受瞭近一周的治療才逐漸好轉,現在小傢夥已經基本康復瞭,但不幸的是: 由於之前耽誤瞭一段時間,他現在患上瞭濕疹,還有點貧血,也就是說未來他還得定期去看醫生... 好在,Maria表示,Parker一直表現的很堅強: 整個發病過程中,他都很勇敢,此刻我很慶幸他已經1歲瞭,要是新生嬰兒碰上這種病,可就很麻煩瞭...



雖然,小Parker算是已經逃過瞭一劫,但作為母親,Maria至今仍心有餘悸,這次的慘痛教訓,讓她現在非常害怕再有任何人靠近兒子: 這真的很可怕,我以前也瞭解過這方面的危險性,但我從沒想過它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就這樣,Maria決定在臉書上分享這段故事,她希望人們能夠意識到感冒瘡這種疾病對於小孩而言具有多麼大的殺傷力,她希望人們不要在自己病沒好完全的情況下,去接觸脆弱的孩子:

也許對你們而言,這隻是小病,或者說你們覺得不疼不癢就是好瞭,但並不是這樣,病毒仍在那裡,哪怕隻是一個吻對於孩子而言都可能是災難,希望每一個人都提高警惕,不要隨便去親吻一個小嬰兒...



親吻寶寶導致寶寶生病甚至喪命的情況屢見不鮮,因為這些新生兒的免疫系統不完善,也並尚未接種完必要的疫苗,任何過於親密的接觸對他們來說都是威脅,曾經有個寶寶,因為被感冒患者親吻瞭一口,患上腦膜炎最後去世,當時他隻有18天大...



有更多的是跟小Parker一樣,被親吻之後滿身長滿皰疹。專傢呼籲父母,一定要防止那些感冒,發燒,長皰疹濕疹的人,無論是傢人還是陌生人,都不要與寶寶親密接觸,尤其是幾個月大的寶寶,這種皰疹甚至會引起大腦,眼睛,身體多個器官的感染,最終落下終身的殘疾甚至喪命。無論那位路人是有心還是無意,孩子們還很脆弱,照顧好寶寶之外,也請大傢請不要隨意做出可能造成威脅的舉動...

ref http://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5093103/Toddler-nearly-died-catching-herpes-KISS.html



--------------------------------------

我的名字叫孫悟空:小孩子免疫力真的弱,要保護好,感謝我那些親戚沒在我小的時候對我太親密

馬上會有好運的張博狍:我居然在擔心這名嬰兒的發際線

古月月半子:我記得有一個女的去看嬰兒給他拍照用瞭閃光燈直接把嬰兒閃瞎瞭 哎 不敢碰嬰兒 太軟瞭

阿懶暗戀你吖:其實不是親密不親密的事情,小孩子本來免疫力很差

SAKURA櫻枝:看完覺得我要是孩子母親的話可能也會對誤診的醫生有陰影

於是啊於是芒果啊芒果:我喜歡小寶寶都是隔著人傢衣服親親的,小孩子畢竟比較嬌弱

-------------------------台中產後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5cjrkj4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