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分享]161028 趙麗穎——《特工皇妃》背後的故事——IDOL新聞

由趙麗穎、李沁和林更新、竇驍等眾小花們小鮮肉們聯袂出演的特工皇妃楚喬傳正在熱拍中。俊男美女不要太養眼。這部電視劇改編於瀟湘冬兒的《11處特工皇妃》。還沒播出便已經吸引瞭一大批的吃瓜群眾。網上的新聞也是一波接一波,看的我等群眾內心十分澎湃啊。想當年我也是瀟湘冬兒的一個迷妹,追的小說追的不要不要的。這個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大IP我看絕對會火。更何況會演戲的小花和小鮮肉可都來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還記得小說中那一句十分有名震懾人心的話嗎?當年我可就是被這一句霸道十足的話鉤瞭進去。從而認識瞭一個叫楚喬的女子,而這個叫楚喬的少女也深深的烙印在瞭我的心裡。這部電視劇的楚喬是由現在十分火熱的小花旦趙麗穎飾演。趙麗穎飾演楚喬我可是十分期待。因為她的演技是常年在線的。《花千骨》,《陸貞傳奇》以及現在正在熱播的《青雲志》。都見證瞭趙麗穎不俗的演技。然而這次趙麗穎要改變以往的清純柔弱的小白兔角色。變身為女強人。從流出的劇照中可以看出趙麗穎神情嚴肅。一舉一動都十分英姿颯爽。十分的令人期待。原著的迷們都知道楚喬在書裡受瞭不少的苦頭,然而為瞭這部劇的效果好趙麗穎也是對自己狠得下心,直接被拖拽在高溫的沙漠上。讓我等圍觀群眾也是心疼的緊。先前趙麗穎“女奴”的裝扮流出,那包含滄桑的眼神配合昏暗低沉的背景不得不讓人心疼。相信趙麗穎一定會把我們所喜歡的楚喬完美的呈現出來。

而李沁作為本劇的女二號,飾演瞭一個由純真變為腹黑的元淳公主納蘭紅葉。從一個高高在上的公主在經歷傢國驟變,人世間的人靜冷暖後,變為一個心機深沉的人。並且對趙麗穎所飾演的楚喬百般刁難。是推動整部劇的重要人物之一。這個角色要演繹完全兩種不同的感覺,十分考驗飾演者的演技。李沁的演技相信大傢都有目共睹瞭。她和趙麗穎之間的戲想來也是十分有看點。淳元公主是個令人心疼的角色。命運百般刁難,令人嘆惋。可悲,可嘆。

趙麗穎為瞭更夠更完美的飾演楚喬這個角色不但在拍攝的過程中吃盡瞭苦頭更是為瞭這部戲瘦瞭不少。看著那小胳膊小細腿,即使是令人羨慕的瘦,但卻也很心疼。還好臉上依舊是滿滿的膠原蛋白。我們的萌萌噠小骨依然還在。

癡男怨女終難逃感情二字。在本部電視劇中由趙麗穎飾演的楚喬的感情線也是十分的令人矚目。趙麗穎應該是第一次與林更新合作。不知道他們兩個一起出現在同一個畫框裡是什麼感覺。但是相信他們兩個所飾演的諸葛玥和楚喬一定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想知道女強人楚喬是怎麼談戀愛的嗎,那可要一直關註特工皇妃楚喬喲。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581243297a1173775d8b461e1

整理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者:筱偉
arrow
arrow

    t5cjrkj4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