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務攻略

虎跑村的馬漢說村子裡新來瞭一個奇怪的郎中,名叫蘇飛[ 163,259]。整天除瞭喝酒就是唱歌謠,非常可疑。“丹書鐵券”這個詞就出現在他唱的歌謠裡。去虎跑村找到他。


如你所見,我們的部隊被迫駐紮在西湖已經很久瞭。 我們的部隊本來是前往太湖,策應呼延慶元帥的。但我們在西湖遭遇到水鬼們巧妙的騷擾,士兵疲於奔命,根本無法行軍。而且最關鍵的,是水鬼隻騷擾軍隊,對百姓卻秋毫無犯,以至於我們根本無法得到西湖百姓的支持。 最近情況突然改觀瞭,水鬼們的活動忽然變得瘋狂而且混亂,他們的騷擾行動波及到虎跑村,手段也比以前拙劣得多,虎跑村的村民已經開始和軍隊合作瞭。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我們很快就能離開這裡瞭。 最近虎跑村的馬漢給我們提供瞭一些消息,說村子裡新來瞭一個奇怪的郎中,名叫蘇飛。整天除瞭喝酒就是唱歌謠,非常可疑。“丹書鐵券”這個詞就出現在他唱的歌謠裡。 去虎跑村找到他。

"恨不能,得便處投河跳井,悔不及,起初時詐死埋名。今日的一縷英魂,昨日的萬裡長城……"


金錢:3300
經驗:15000
可選:
蜂刺戒指
蜂尾項鏈

殺死10個花港毒蜂[68,51],然後回到馬漢[ 213,102]這裡


我向張叔夜大人報告瞭蘇飛的情況,你一定是受他的委托,來調查蘇飛的人吧? 馬漢的臉色有些慚愧 我以我的人格向你保證,蘇飛他是個好人。就在幾天前,我被花港毒蜂蜇傷瞭,是蘇飛把我救回虎跑村,並且幫我解瞭毒。就算他是水鬼的話,他也是當年那些俠義的水鬼好漢!我收回我的報告好不好?我不允許你們調查他!不過既然你已經來瞭,那也別閑著瞭。殺死10個花港毒蜂,幫我報這一蜇之仇!

你已經殺瞭10個花港毒蜂[147,228]瞭嗎?
"這下總算是解氣瞭!"


你才來西湖不久,你不會理解虎跑村的百姓對水鬼是多麼的喜愛,又是多麼的痛恨! 喜愛,那是過去的事情瞭。雖然我們不知道這些水鬼是什麼來歷,但他們騷擾官軍,劫富濟貧,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 痛恨,現在我們無比痛恨他們!胡作非為,草菅人命,弄得我們根本就活不下去!說到這裡又激動瞭! ,去幫我殺死8個水鬼探子!

" 你已經殺瞭8個 水鬼探子 [147,228]瞭嗎?"
" 唉,我又激動瞭。這些水鬼當中,或許有當年的水鬼好漢呢。"


你好,很高興見到你。 蘇飛在這一瞬間恢復瞭英姿 我很早就聽說過你的俠義之名,所以我不想隱瞞你,其實,我是一個水鬼。 看到你驚訝的表情,蘇飛微微一笑 水鬼們本來在巨鯨幫老幫主麥巨鯨的領導下,替天行道,劫富濟貧。但是有一天,老幫主突然去世瞭,少幫主麥宗霖繼任,災難就從這一天開始瞭。 水鬼弟兄們似乎陷入瞭全面的昏迷和混亂,我敢打賭,他們在殺人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曾經聽說過偃師操縱木人的傳說,難道,活生生的人也能被操縱嗎?張叔夜的主簿金大堅對傀儡很有研究,幫我去向他查詢一下吧。

" 你說的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研究課題。我來查閱一下關於傀儡的文獻,也許能找到一些你願意得到的內容。"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金錢:2300
經驗:5900
可選:
傀儡帽
傀儡靴
傀儡衣

把金大堅提供的消息告訴蘇飛[163,259]


你來看,這裡清楚的記載著,人類是可以被控制的。 你不要害怕,這種控制術早就失傳瞭。普通的控制術隻能控制無意識的目標,而古修羅控制術可以控制有意識的目標。由於目標是有意識的,會有一定的抵抗,所以目標的行為方式大多數會變成癲狂、兇暴的形態——就像台中產後月子現在西湖的水鬼似的。 古修羅術早就失傳瞭,所以你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你的心底產生瞭一絲莫名的恐懼,要趕快把這個消息告訴蘇飛

" 修羅術!我的兄弟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們一定是被這種邪術控制瞭。"


金錢:2700
經驗:15000

殺死斷橋花妖,得到刻有符印的石片,然後回到蘇飛[163,259]這裡


謝謝你及時的幫助,我已經發現控制西湖水鬼的是偃師麥友仁。 我現在已經完全確認,水鬼的瘋狂和少幫主麥宗霖有著莫大的聯系。總有一天,我要推翻這個傢夥以及他幕後的黑手,恢復水鬼弟兄們的自由。 目前最緊急的,還是找到並殺死麥友仁。但如何找到他是一個困難。 蘇飛微微一笑 讓他自己來找我就可以瞭。 ,現在幫我去殺死西湖的斷橋花妖,得到一塊刻有符印的石片,把它交給我。

" 你拿到刻有符印的石片瞭麼?"
" 偃師離他們的末日又近瞭一步。"


謝謝你及時的幫助,我已經發現控制西湖水鬼的是偃師麥友仁。 我現在已經完全確認,水鬼的瘋狂和少幫主麥宗霖有著莫大的聯系。總有一天,我要推翻這個傢夥以及他幕後的黑手,恢復水鬼弟兄們的自由。 目前最緊急的,還是找到並殺死麥友仁。但如何找到他是一個困難。 蘇飛微微一笑 讓他自己來找我就可以瞭。 ,現在幫我去殺死西湖的白堤柳鬼,得到一塊刻有符印的樹皮,把它交給我。

" 你拿到刻有符印的樹皮瞭麼?"
" 偃師離他們的末日又近瞭一步。"


金錢:3000
經驗:16000
可選:
歸雲雙劍
歸雲雙環
歸雲腰帶

殺死歸雲莊莊客,得到刻有符印的頭顱,然後回到蘇飛[163,259]這裡


謝謝你及時的幫助,我已經發現控制西湖水鬼的是偃師麥友仁。 我現在已經完全確認,水鬼的瘋狂和少幫主麥宗霖有著莫大的聯系。總有一天,我要推翻這個傢夥以及他幕後的黑手,恢復水鬼弟兄們的自由。 目前最緊急的,還是找到並殺死麥友仁。但如何找到他是一個困難。 蘇飛微微一笑 讓他自己來找我就可以瞭。 ,現在幫我去殺死西湖的歸雲莊莊客,得到一塊刻有符印的頭顱,把它交給我。

" 你拿到刻有符印的頭顱瞭麼?"
" 偃師離他們的末日又近瞭一步。"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金錢:1800
經驗:18000
可選:
傷痛的撫摸
血與火的擁抱
剖析

將麥友仁殺死, 然後回到蘇飛[163,259]這裡


我們已經準備好瞭所有的材料,這都是你的功勞, 。 我把這些刻有符印的石片、樹皮、頭顱用內功焚毀之後,身體上擁有這些符印的目標都會產生強烈的感應,這可能會讓他們擺脫偃師的控制。 麥友仁是不會讓我成功的,他會來破壞我的焚燒過程。 ,你要做的,就是把握他出現的時機,一劍封喉。 蘇飛說著說著,眼睛裡的淚水慢慢地流下來 我要給弟兄們一個新的世界。

" 你已經殺死 麥友仁 瞭?"
" 太謝謝你瞭,新的世界,仿佛就在我的面前。"


西湖的事情終於平息瞭,但蘇飛也要離開虎跑村瞭,怎麼勸他,他都鐵心要走瞭。
他要走的時候,我們才知道蘇飛對虎跑村是多麼的重要,他的聰明智慧,奮鬥精神,都是虎跑村所有人的楷模。 ,我知道你也一定會這麼認為的。
還不說這個,蘇飛還是虎跑村唯一的郎中啊,他走瞭以後,就沒有人給虎跑村的人看病瞭……唉,你說怎麼辦才好……
馬漢的眼睛忽然一亮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啊,我可以向蘇飛學習啊。難道我馬漢就不能創造一點奇跡出來嗎?我也可以從現在開始學習醫術,為虎跑村百姓造福啊。
虎跑村使用的草藥,一向是洱海送來的,但因為水鬼之亂停止瞭。 ,幫我把這封信送給洱海上關村的刀堯村長吧,請他從即日起,恢復對虎跑村的草藥供應。
" 現在洱海遇到瞭狼人的侵擾,草藥的供應大不如前瞭。不過我們會盡量給虎跑村的鄉親們送去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5cjrkj4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